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财金学院党建】“牢记抗战历史,不忘初心使命”——财金学院党总支首次组织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文图/严佳思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点击数:

不忘初心,探寻精神根脉;初心不改,传承红色基因。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和干事激情,9月8日下午,财金学院党总支首次组织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财金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张宇斐同志讲授。

党课学习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张宇斐同志带领着党员们回顾了抗日历史的重要时间节点以及英雄事迹,在讲授中,张宇斐同志讲述了何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何为宁死不屈的民族节气、以及对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的理解和对坚韧不拔的必胜信念的坚持。其次,张宇斐同志讲授了黄景教同志和梁小霞同志的先进事迹。张宇斐同志强调党员同志要坚守初心,致敬榜样,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张宇斐同志强调党员教师更要立足岗位,为学院发展做贡献,结合福鹿会实际,给予三点建议与广大党员同志共勉:一是学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二是精心谋事,潜心干事,专心做事;三是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图1.学习抗战历史

图2.学习黄景教先进事迹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