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财金学院党建】财金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有关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内容

作者:图文/李洪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点击数: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全党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取得明显成效。10月20日,财金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张宇斐同志带领学院全体教师在武鸣校区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有关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内容。

党课主要从四个方面对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解读。首先,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会议强调把抓好党支部作为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巩固传统领域党支部建设,拓展建设新兴领域党支部,不断扩大覆盖面、着力提高组织力和领导力,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其次,了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以及《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审议工作。第三,党课总结了会议的亮点并为今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指明了方向。党课的最后,要求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执行。要齐心协力,克难攻坚,齐抓共管的合力学习会议重要精神,重点难点问题贯彻扎实推进,学习贯彻氛围更加浓厚,不断提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干部头脑,树牢“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