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财金学院教研】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助力数智化财会人才培养

作者:图文/刘智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点击数:

为推进“1+X”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作的顺利开展,97日上午,财金学院在2109会议室召开“1+X”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推进会,财金学院院长张首楠、财金教研室副主任黄春燕、财务管理专业带头人唐敏和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区副总经理吴征科、技术总监黄宇、售前顾问黄河景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公布了2020年“1+X”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试时间与考点校申报资格;其次,财金学院与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牵头院校工作开展、师资、学生培训内容和时间、机房条件要求等事宜进行了良好沟通。最后,新道科技有限公司作新道数智化财会人才培养汇报。汇报介绍了关于人培方案修订服务、招生支持服务、教学平台技术服务、授课支持、教师派遣服务、师资研修服务、实习安排服务、产业资源服务及就业推荐服务等方面内容。

通过本次推进会,明确了福鹿会作为牵头院校的工作方向,提高了教师对数智化财会人才培养的意识,为“1+X”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作提供了有力保证。

图1.财金学院召开“1+X”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推进会

图2. 新道科技有限公司作新道数智化财会人才培养汇报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