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财金学院学工】一寸光阴一寸金 做时间的主人——财金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作者:文/黎鸯晓 图/雷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点击数:

9月21日,财金学院在鹏飞校区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财金学院院长张首楠同志、财金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张宇斐同志、财金学院副院长谭爵玺同志、各班级辅导员和财金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升旗仪式。

迎着清晨和煦的阳光,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庄严雄壮的国歌旋律响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颂唱国歌,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完成后,学生代表覃莹莹2019级辅导员温馨老师做了国旗下的发言。随后,张首楠院长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学校机构改革新情况和财经学院成立的初衷,并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把握人生方向,珍惜学习时光;二是合理安排时间,做时间的主人。他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倡导同学们在新学期的校园生活中更从容、更高效的学习和工作,肩负起自己的时代使命,书写属于自己的璀璨人生,为实现祖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图1.升旗仪式现场

图2.财金学院行政负责人张首楠老师作国旗下讲话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