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财金学院团学】财金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赏月尝饼活动

作者:文/黎鸯晓 图/冯珍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20年的中秋节与国庆节适逢在同一天,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为了欢庆双节的到来,让财金学院的莘莘学子在祥和愉悦的节日氛围中欢度佳节,倡导同学们爱国爱家的情怀,体现学院对学生们的人文关怀,财金学院于2020年9月29日开展“迎中秋、庆国庆”赏月尝饼活动。

29日中午,财金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在食堂前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送上暖心的祝福语,并派发了双节慰问月饼和小礼品,同邀一起赏月尝饼,共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脸上洋溢着感动与喜悦,每一声“谢谢”都浸满了幸福的味道,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小小的月饼,满含的不仅是甜甜的沁香,更是包含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通过这个活动加强了对同学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传承教育。  

在祖国母亲的生日和传统中秋佳节双节日来临之际,祝愿学院全体师生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图:活动现场照片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