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财金学院党建】走进武鸣新校区 感受发展新力量 ——财金学院党总支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黄海燕 审/张宇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未来发展蓝图为目标,在武鸣校区即将启用之际,财金学院党总支赴武鸣校区开展党日活动。在进一步推进武鸣校区进驻工作的同时,也为即将迎来的2020级新生做好准备。

武鸣校区校园宽阔宏大,教学楼、宿舍楼和时光园错落有致,道路井然有序。教学楼里多媒体设备和桌椅设施即将布置完毕,宿舍楼里的空调、直饮水等设施齐全,食堂档口整洁干净,运动场所整装待发,能很好地满足师生的教学、居住等各项需求。面对即将建成结构美观、布局合理的新校区,党员同志们由衷地感到骄傲与自豪。一个多小时的实地走访,让大家目不暇接,老师们更加期待的是即将迎来新校区新发展的美好未来。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并来到多媒体教室,一起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组长于洁同志和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财金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张宇斐同志强调,要以进驻武鸣校区为契机,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新的辉煌!

武鸣校区建设以来,一直牵动着广大教职工的心。通过此次现场实地走访和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福鹿会未来的美好蓝图令人振奋,将继续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壮丽篇章!

图1.参观和了解新校区规划建设蓝图

图2.参观运动场建设现场

图3.党员集体学习现场

图4.财金学院党总支合影留念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