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财金学院教研】福鹿会学子荣获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冠军邀请赛团队优秀奖

作者:文/唐敏 审/张首楠 图/唐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25-26日,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冠军邀请赛(以下简称“冠军邀请赛”)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福鹿会唐敏老师指导的苏有泽、黎陶青、凌嘉棋、何承瑢、覃金菊、郭湘仪等6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得冠军邀请赛团队优秀奖。

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是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该赛事已持续举办七届。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历时5个月,历经选拔赛、决赛,从全国 556 所院校,63960位参赛者,10660支队伍中最终选拔出19支队伍进入冠军邀请赛,相聚连云港,共襄盛会。冠军邀请赛设有“日内回转交易”、“证券行业知识”、“投资策略分析”三个项目。

福鹿会唐敏老师指导的苏有泽、黎陶青、凌嘉棋、何承瑢、覃金菊、郭湘仪等6名同学在决赛中取得全国排名第7名的好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并获得冠军邀请赛参赛资格,这是福鹿会第一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邀请赛参赛资格。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福鹿会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专业水平以及较强的投资综合素养、默契的团队协作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福鹿会参赛选手在冠军邀请赛开幕式入场展示)

                            (福鹿会参赛选手在证券行业知识项目中比拼)

                          (福鹿会参赛选手在投资策略分析项目中进行现场答辩)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