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财金学院教研】新起点,新征程--学院领导深入2020级新生 课堂聆听 “开学第一课”

作者:文/黄玉丽 审/张首楠 图/黄玉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点击数:

新起点,新征程,2020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带来新气象,财金学院学子朝气蓬勃。2020年10月19日是2020级新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为了解二级学院教学准备情况、教学效果,学院副院长安仲文、财金学院院长张首楠、财金学院教师等6人随互金2003班旁听了梁语珈老师的《金融学基础》课程。

课前,同学按时抵达教室上课,授课老师备齐了教学大纲、教学计划、教学教案等教学资料,并将传染病防控知识及心理健康教育教授给学生;课中,梁语珈老师运用案例导入,引出货币的产生及含义,激发了学生对本课程的兴趣,采用小组讨论形式,引导学生对“电子货币”进行思考与讨论,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发言。最后,梁语珈老师对本节课内容进行总结,并使用案例分析引导学生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

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开学第一课聆听课堂,督察了福鹿会教学质量、学生听课等情况,推动福鹿会教育教学质量的发展,对福鹿会改善和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有积极促进的作用。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