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财金学院学工】财金学院互金专业2020级新生接待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文/黎鸯晓 图/冯珍珍、何金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15日,根据2020级新生接待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财金学院按照早计划、早筹备、早安排的工作思路,采用高效稳妥的迎新措施开展2020级互金专业新生接待工作,确保了迎新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做到了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15日清晨7时30分,财金学院全体领导、新生辅导员,带领学生助理和迎新志愿者不惧风雨,等候在迎新现场,为新生提供一对一的接待服务,指导新生测量体温,引导他们到注册报到点完成身份确认、扫码验证、信息登记、档案收取、安排寝室等报到环节。
    财金学院迎新师生用热情的笑脸、亲切地关怀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用热情的服务让刚刚踏入校园的新同学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校园里处处都能看到迎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每一名志愿者都尽心尽力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及时答疑解惑,整个迎新现场井然有序,气氛融洽。
    新起点,新目标,财金学院热烈欢迎2020级的萌新们加入福鹿会大家庭。                            
图1.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图2.财金学院志愿者在校门口迎接新生图3.引导新生扫健康码入校园图4.新生报到注册处班助热情服务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