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财金学院教研】“金融知识进社区”主题公益宣传,全民终身参与学习

作者:文/蒋亚利 审/张首楠 图/杨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点击数:

为弘扬全民终身学习的社会风气,强化社区教育,在《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福鹿会教〔2020〕40号)精神指导下,2020年11月13日上午,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财金学院前往大学南社区水岸华府开展了主题为“金融知识进社区”全民终身学习公益宣传活动。

本次公益宣传活动共分为两大模块:(一)金融知识认知,我们以宣传展板的形式,展示宣传了金融基础知识、诈骗手段等金融知识;(二)“普及金融知识,服务社区百姓”有奖问答,包括金融知识宣传册发放、金融知识答疑解惑。

   在本次活动中,社区居民络绎不绝地加入,认真学习,积极参与有奖问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金融知识进社区,全民终身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以金融知识普及、咨询、有奖问答等方式,帮助社区居民了解了更多的金融知识和诈骗手段,充分发挥了学院传播终身学习理念、服务社区教育事的积极作用,受到了广大社区中老年人的欢迎和社区领导的肯定。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