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新校区 新发展 新希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郑小蓓 审核/李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点击数:

为让广大会计学院教职工感受学校新的发展,增强对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校区建设情况的了解,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10月13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和优秀学生干部共计20余人前往武鸣校区参观学习。

大家首先来到了武鸣校区项目建设指挥部,仔细聆听了鸣校办连录虎老师关于新校区施工进展、规划理念、区位优势的讲解,当联想到3天后武鸣校区将迎来第一批学生入住,大家无不感到振奋鼓舞。

 随后大家在会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覃东伟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可以同时容纳上千人活动的运动场、设计贴心的学生宿舍、充满科技感的智慧食堂、能实现多地互联的多媒体阶梯教室。

 通过参观新校区,会计学院党员代表们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满怀憧憬,为武鸣校区科学规划、智慧交互、安全绿色校园建设感到由衷的自豪。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奋斗在项目一线的鸣校办党员、建设者为榜样,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1 在项目指挥部听取讲解

图2 试用武鸣校区多功能阶梯教室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