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分党校开展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授课

作者:文/游淑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24日晚,会计学院分党校在鹏飞校区报告厅开展分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授课。

此次课程由会计学院行政负责人粟卫红同志主讲,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以及“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这两大内容授课。

本次授课,粟卫红同志重点讲授了如何实现共产主义这一中国共产党的最终目标、如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现阶段的任务、为什么共产主义社会是最美好的社会制度、以及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内容。最后粟卫红同志希望学员们更加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于中国共产党现阶段的奋斗目标,中国现阶段存在的社会问题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使积极分子更加忠诚于党的事业,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为成为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1  粟卫红同志给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图2  第十七期第二次党课培训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