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分党校开展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授课

作者:文/游淑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30日晚,会计学院分党校在鹏飞校区报告厅开展分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授课。

此次党课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覃东伟同志围绕“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这两大内容进行授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授课过程中主要强调了四项内容,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二是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9方面远景目标;三是“十四五”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新目标;四是新时期发展12大主张。

覃东伟同志在本次课结尾鼓励学员们要把握好形式,坚定信心决心,始终牢记发展是民生改善的物质基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图1  覃东伟同志在给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图2  授课培训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