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分党校开展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授课

作者:文/黄锡良 审核/颜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3日晚,会计学院分党校在鹏飞校区报告厅开展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授课。

此次课程有幸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陈凤俭同志给入党积极分子授课。陈凤俭同志主要是从“决胜全面小康,共襄复兴伟业”这个方面进行本节课的授课内容。

首先,陈凤俭同志通过“改革开放之初”到“党的十六大”再到“党的十七大”、“党的十八大”来讲解了实现“小康”是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的逐步历程。其次,陈凤俭同志通过一些新一代的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高铁动车等的发展来讲述了中国经济发展的迅速。最后,陈凤俭同志提出,现阶段是本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步,摆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面前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

通过本次党课,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体会到了他们承载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千年夙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历史赋予这代青年的使命和重任。他们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1为陈凤俭同志给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图2为党课培训班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