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分党校开展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九次授课

作者:文/游淑娴 审核/颜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19日上午,会计学院分党校在鹏飞校区报告厅开展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九次授课,本次课程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莫晓静同志给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莫晓静同志以“从中国和平崛起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为主题,通过“第一次工业革命”到“第二次工业革命”再到“第三次工业革命”来讲解了中国和平崛起的表现。在授课的过程中,莫晓静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实现和平发展的根本政治保证,中国能够和平崛起的关键更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智慧。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用更多的理论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用实际行动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图1 莫晓静同志在给学员们上课

图2 授课培训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