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系党建】会计系会审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廖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5日下午,会计系会审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陈小娟同志主讲这次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陈小娟同志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坚持“四常”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为主题,分三个部分展开讲解:

第一部分,支部书记陈小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廉洁自律的基本要求,并强调作为党员要做好表率作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拒腐蚀、永不沾,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共产党人。第二部分是袁国仁、李向幸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回放,以案明纪、警钟长鸣。最后一部分,支部书记陈小娟同志总结:作为共产党人要“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做一个“四常”之人,即常怀警醒之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常思贪欲之害,做经济上的清白人;常要律己之严,做生活上的正派人;常筑防腐之堤,做廉政上的责任人。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