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胡承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点击数:

113日,会计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去年9月份以来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过程,总结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会计系党总支政治建设,努力开创会计系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张首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张首楠同志向与会的党员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系总支、各支部以及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系总支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自身的责任,时刻保持警醒,经常对照检查、检视剖析、反躬自省;党员同志要牢记教师初心,坚持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的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

随后,张首楠对会计系党总支从去年9月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的做法、存在问题、成功经验、具体实效和下一步举措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自治区党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和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全覆盖、全过程、重创新、求实效,突出严抓落实,突出问题导向,突出主题特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是会计系全体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的新年贺词进行学习和领会。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并一致认为,贺词回顾总结2019年取得的扎实成就,发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军号令,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202001131136341390.png

会计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