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系教研】会计系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黄兰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学习优秀院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2019年4月17日,会计系粟卫红副主任率领教研室主任和骨干老师一行5人到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上午,我们到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吴明芳书记对我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向我们介绍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整体情况,随后,蒋宏成副院长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建设、教学自诊、学生培养过程质量认证、国际化交流合作、创新班的设立与运行、技能比赛的培训等方面介绍财经学院的发展情况。交流会后,我们还参观了了ERP财务管理实训室、会计综合实训室、税务模拟实训室。

下午,我们到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院,朱光明院长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方案实践、专业建设与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实训室建设、与用友新道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介绍。会后,鲁老师还带我们参观了会计应用服务中心、中小企业会计服务中心和大学生创业园。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和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两所学校的办学经验丰富,办学成就显著,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通过此次走访,双方领导和教师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校际之间深入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老师交流

 

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老师交流

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