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系教研】会计系与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开展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进社区活

作者:黄兰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22日,会计系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广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桂教办〔2019〕339号)精神,以及学院《福鹿会教〔2019〕25号(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与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以“会计文化宣传进社区”为主题的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

       10月22日下午,会计系教师代表和畅力公司企业代表来到骋望骊都社区开展活动,活动形式包括会计文化认知、发放减税降费-利国利民宣传册、会计点钞小技能等内容。社区居民不仅积极咨询关于减税降费新政内容,还纷纷参与点钞比赛,观看会计发展历程以及咨询银行存款日记账的登记等等,参与度极高。同时,企业人员和教师还对社区居民们所提出的问题都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和现场演示教学,我们的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

        本次活动周的举行,旨在大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理念,贯彻落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办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要求,推动全社会和谐发展的潮流,努力营造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社会环境。

 宣传手册

 全民学习活动周现场图片1

全民学习活动周现场图片2

全民学习活动周现场图片3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活动1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