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开展

作者:文/童志强 审/ 谭玉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5日会计学院组织了148名会计专业学生参加“1+X”证书考试,其中73人参加初级资格考试,75人参加中级资格考试。

会计学院通过层层选拔、严格培训,克服了准备时间短、培训任务重等困难,顺利完成学生动员组织、考前培训、场地布置和认证考试等各项工作。考试过程中系统稳定,各项服务保障到位,考试全程视频监控,秩序井然,圆满完成“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试点考试工作。   “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深化了会计专业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模式改革,建立书证融通机制,拓展学生就业本领。大大提升了会计专业学生实践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强化了学生对会计实务相关工作的认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步入职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计学院将进一步深入研究“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将专业教学与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相结合,夯实学生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图为“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试点考试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