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系教研】会计系“现代学徒制”指导教师12月深入企业指导学徒

作者:张宇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点击数:

为加深了解“学徒制”班的学徒目前的工作情况,会计系“现代学徒制”指导教师张宇倩和胡雪丹于2018年12月21日下午,赴广西金岛商务责任有限公司看望学徒们。

距离学徒们进入“学徒制”班已经有一段时日了,此次指导老师们来看学徒,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的情况。在交流过程中,学徒表示,如今现在自己已经基本可以独当一面,能够为一些小规模的公司,独立做账了;此外,企业的师傅们对他们也十分满意,他们还能通过在企业掌握的实践技能与在学校学习到的专业知识结合起来,对会计岗位职业有了新的认识。与此同时,学徒也十分关心学校的情况,并向指导老师询问了一些关于学校实习和就业的相关问题,指导老师给予了一一回答。最后叮嘱学徒,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持虚心学习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热情,服从管理,认真学习。

指导教师们与学徒座谈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