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团学】新的开始、新的展望——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如火如荼

作者:文/图:陈燕丽 审/王诗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点击数:

10月24日,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武鸣校区举行了招新活动。经过了招新海报设计、公众号文章推广、线上招新等一系列前期工作,委员们对于本次招新活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到达招新活动现场后,委员们积极搬帐篷、摆桌椅、张贴海报、布置展板,招新准备工作有条不絮的进行。尽管天气炎热,但也阻碍不了委员们用无限的热情等待着新生的加入。向前来了解询问的每一位同学细心而耐心地介绍、回答相关问题。招新现场洋溢着新鲜活泼的气息,海报上展示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得新生们纷纷驻足。除此之外,团学还准备了一系列小礼品分发给前来咨询报名的新生。新生的积极参与更炒热了现场气氛,在鼎沸人声中,团学的招新报名顺利推进。

随着人流的减少,本次招新活动到了收尾阶段,在本次报名结束后,团学将逐渐开展面试工作,为今后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基础。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新的旅途,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为新生们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本次招新活动不仅为团学注入大量的新生力量,也使新生的闪光点得到充分的挖掘,同时也使得新生的生活更加精彩,希望新一届成员尽职、尽力、尽责、同心、同行,谱写新的篇章,铸就新的辉煌!

图为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现场

图为新生填写报名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