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团学】当好班级的火车头——开展班干工作培训会

作者:图、文/黄丽 审核/颜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点击数: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而班干部组成的班委会、班团支部就是班级火车头。为促使班干部发挥好“火车头”精神,2020年12月7日晚上,辅导员颜洁老师在武鸣教室组织会计2001班、会计2021班、会计2022班、会计2023班的全体班干开展了班干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首先,颜洁老师重点对各班干的职责、如何树立正确的当班干的动机、如何处理好各类关系展开了细讲,规范了各班工作的程序,提升了各班班干的工作效率。其次,交流环节,班干们的积极提问,颜洁老师一一给班干们解答疑惑,同时,各班班干就最近的工作展开讨论。最后,颜洁老师特别强调,各班班干要发挥好一个“火车头”的作用,要带领各班做好工作,完成好任务,建立好班规,找到本班的特色,让班上的每一个同学都能在大学期间充实而快乐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的培训会,是颜洁老师首次开展的四大班班干工作培训会,不仅为各班干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还加强了各班班干间的沟通交流和学习,促使各班班干成为一个集体,一个大家庭,团结友爱,和谐相处。

图1为颜洁老师培训

图2为各班班干认真听讲的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