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系教研】2020年“智慧会计工厂”产教融合实践教学总结会

作者:文/图:潘红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点击数:

       为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会计系于78日召开了2020年“智慧会计工厂”产教融合实践教学总结会。会计系副主任粟卫红、会计系副主任李娜、各教研室主任、系部分老师、实践教学班的学生代表和合作单位南宁橙米财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莫慧 、会计部经理江琴参加。

       会上,粟卫红总结了“智慧会计工厂“的建设情况和本学期开展实践教学活动情况,并对企业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江琴经理介绍了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和作法。她表示企业参与到学校的教学中,教会学生最贴近实际工作的思路和技能,可以使学生实现零距离就业。同时,她建议学校在教学中还应加强学生的协调、沟通能力和礼仪知识。

       总结会上,学生代表也分享了在实践教学过程的学习体会,最后莫慧总经理和粟卫红副主会给优秀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图片1 副主任粟卫红在总结


图片2 与获奖学生合影


图片3 企业在开展教学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