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团学】情满中秋、欢度国庆——会计学院喜迎佳节系列活动

作者:文/李彩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点击数:

正值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同时让来自全区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在祥和愉悦的节日氛围中欢度佳节,感受到家的温暖,会计学院为每一位同学准备了节日礼物。2020年9月29日中午,各班级代表在会计学院团委委员的组织下,高高兴兴的领取了月饼,随后各班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开展“赏月、食饼、悦中秋”主题班会,了解和体验中国传统节日蕴含的意义。

当日下午,会计学院团委在校本部田径场还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游园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扎飞镖、你行我行、平衡乒乓球、瞎子背瘸子、点钞传递大比拼、套圈圈.......每个游戏区域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同学们参加游戏通关收集到奖券后可兑换奖品。游园活动热闹有序,一片欢声笑语,大家都沉浸在美妙的节日氛围里。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学院浓浓的关心。

图1 会计学院“迎中秋、庆国庆”活动现场

图2 会计学院“迎中秋、庆国庆”活动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