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学生参加2020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财税技能赛项荣获佳绩

作者:文/廖晶 图/全艺美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2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区教育厅主办,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财税技能》赛项于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我校会计学院教师全艺美、刘虹余和廖晶指导带领的2018级学生黄彩凤、陈冰、麦亚免组成代表队参赛,取得了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共有全区26所学校代表队伍参赛,设置办税员、税务主管、税务公务员三个岗位,通过增值税专用发票、普通发票的开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网上申报、财务报表的编制、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申报,查账征收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网上申报,全面考核参赛选手的财税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

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福鹿会师生的风采,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财税知识兴趣、提高学生财税知识应用能力,树立依法纳税意识,为我校培养出更多的财税信息化复合型人才提供更明确的方向。

图为会计学院学生参加2020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财税技能》比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