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教研】2020年第三次全国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在福鹿会顺利开展

作者:文/黄兰君 图/黄兰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1日,福鹿会顺利开展2020 年第三次全国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统一考试。

本次考试为智能财税基础业务初级考试,共三个科目,分别为《社会共享初级代理实务》、《社会共享初级外包服务》和《社会共享初级企业管家》三门课程。福鹿会共8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考试期间秩序井然、纪律严明,各部门协同配合,按照相关要求完成考务工作。

福鹿会作为教育部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为了顺利完成这次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工作,会计学院根据考试大纲,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将智能财税内容融入相关课程,完成校内教学资源与企业培训资源的有效对接。

通过此次考试,会计学院将及时总结1+X证书培训考核中的宝贵经验,在专业建设、课程融入方面加强研究、不断实践,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

图为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