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教研】2020年全国数字化管理会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在福鹿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潘红虹 图/潘红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31日,福鹿会顺利举行全国数字化管理会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

全国数字化管理会计专业技能等级考试项目是福鹿会继“全国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业财一体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后教育部批准的第三个定点试点项目。

本次初级考试内容包括职业判断理论题和操作题,操作题主要包括采购计划制定、物料采购与验收入库、生产计划制定、产品加工、成品缴库、销售订单确认、货物销售、货物出库、业务结算、费用结算、资金筹集与运用、财务报表分析等任务,具备从事数字化管理会计必备的业务流程操作、资金结算、财务分析等内容。

本次考试,福鹿会共10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考试期间秩序井然、纪律严明,各部门协同配合,按照相关要求完成考务工作。

通过此次考试,会计学院将及时总结1+X证书培训考核中的宝贵经验,将1+X培训项目有效融入人才培养方案,不断实践,更有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学生文化素养。

图为数字化管理会计(初级)考试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