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教研】喜讯:福鹿会参加2020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荣获佳绩

作者:图/蒋秋云 文/蒋秋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点击数:

2020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于10月31日在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福鹿会会计专业学生覃龙、韦雪芳、黄中校、罗锐婷在蒋秋云、文嘉露、王诗珣、伍田凤4位老师指导下,经过6个小时的团队比赛,在强手如云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取得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区教育厅主办、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广西的28所院校代表队共112名选手参赛。大赛分上下两个半场进行,分别为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和管理会计技能竞赛两个环节。比赛内容既考核队员的岗位职业能力,又考验团队的协作配合能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福鹿会参赛队最终获得总分第五名的佳绩。另外,本次会计技能比赛首次采用大屏幕进行实时直播,场外观众可在不同场所通过直播观看竞赛。

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了参赛选手的财务操作技能与业务素养,同时也为指导老师积累了宝贵的参赛经验。

图为会计学院学生参加2020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比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