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团学】 人心齐,士弘毅----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迎新拔河比赛

作者:文/图:阮春丽 审/王诗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3日下午,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武鸣校区田径场举行了拔河比赛。承办部门会计学院体育部,积极做好赛前筹备工作,会计学院2020级参赛队员,遵守比赛规则并及时做好签到工作。

赛场上,各队陈兵列阵,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根长长的拔河绳,凝聚着竞赛双方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承载着会计学院2020级新生的激情、自信和活力。交战双方稳扎马步,摆好姿势,一声令下,双方激情展开“厮杀”,赛场上人声鼎沸,喊声震天。体育部学生干部在比赛过程中,认真指挥,做好记录,每支参赛队伍在这样的鼓舞下都齐心协力,力拔头筹,场面热闹非凡。

此次拔河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各班同学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为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迎新拔河比赛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