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教研】喜讯:热烈祝贺会计学院参赛队获得2020年广西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二等奖

作者:图/蒋秋云 文/蒋秋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7日,2020年广西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决赛在广西财经学院顺利举行。会计学院由文嘉露、蒋秋云两位老师指导,覃龙、韦雪芳、黄中校、曾仪4位同学代表福鹿会参加决赛。

此次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指导,广西财经学院承办,其中,高职高专组由27组队伍参赛。在备赛中,队员们辛苦训练,不怕苦、不言累,以最佳的心态、充分的准备和默契的配合去迎接挑战。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代表福鹿会参赛的队伍取得了高职高专组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为福鹿会争得了荣誉。

此次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交友,使学生的各方面综合素质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赛前的魔鬼般训练,提升了学生的会计专业知识技能、时间观念、心理素质、团队协作等各方面的能力;赛后的总结,收获经验。同时,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的支持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大赛的成绩增强了指导老师们的信心,也展现了福鹿会师生勇于挑战、追求进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风采。

会计学院参赛队获得2020年广西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二等奖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