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分党校第十七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文/游淑娴 图/陈燕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13日下午15:00,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本部教学楼教室隆重举行第十七期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会计学院副院长、党课班主任李娜同志,会计学院2020级辅导员颜洁同志以及会计学院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老师。参加会议的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整个会场庄严肃穆。接着由会计学院第十七期培训班学员代表覃桂月上台讲话并作出表态: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以先进模样为榜样,努力学习工作。紧接着由主持人宣读《党校培训班学员守则》,公布了此次党校培训的教学计划,着重强调党校培训的纪律,希望学员们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由李娜同志为本次开班仪式致辞,一是希望学员们能够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和重视这次机会,上课时认真听讲,课后要深刻领悟,努力提高学习效果;三是在平时的生活学习当中严格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能够作为同学的榜样,努力学习知识理论,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下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学员们将带着新的理想与目标进行本学期的党校学习,会计学院发展党员的工作也将步入新的征程。

图1为李娜同志提学习要求

图2为第十七期学员代表发发言

图3为开班仪式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