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教研】碧桂园-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共建电商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福鹿会举行

作者:图/文 谢婷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16点碧桂园-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共建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班在福鹿会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碧桂园广西区域行政经理杨淑洁对粤桂扶贫协作—碧桂园电商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会计学院行政负责人粟卫红对支持扶贫就业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广西财税科学应用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姚瑞基教授在发言中表示,这项校企合作项目是对教学进行创新与有益探索。东莞市百达连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西项目负责人官嵘对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对项目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背景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安仲文为本次开班仪式进行了总结发言,宣布碧桂园—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共建电商人才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将创新精准扶贫工作和人才培养模式,推动粤桂帮扶技能应用型人才工程的实施,增强大学生的职业技能及就业竞争力。

图1 碧桂园-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共建电商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 

图2 碧桂园-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共建电商人才培训班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