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团学】齐心协力,勇争第一 ——会计学院新生杯拔河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作者:文/图:阮春丽 审/王诗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16日下午,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武鸣校区举办了2020级新生杯拔河比赛决赛。决赛场上对阵班级精心排兵布阵,随着一声令下,双方立即展开激烈的“对抗”,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啦啦队高声呐喊助威,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会计2017班在本次拔河比赛中勇夺冠军,会计2020班获得亚军,会计2007班获得季军。

2020级新生杯拔河比赛过程中,体育部的干事们认真负责比赛的各项工作,认真记录每个队伍的比赛成绩,公平公正对待每一支参赛队伍,保证了这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展现了青年学子拼搏进取、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图为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迎新拔河比赛决赛现场

图为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学生干事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