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分党校开展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授课

作者:文/游淑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16日晚,会计学院分党校在鹏飞校区报告厅开展分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授课。

此次授课由党课班主任李娜同志主讲,主要围绕“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实现人生理想的正确选择”和“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两大内容授课。

李娜同志从“了解党从哪里来”、“知道党都干了啥”、“搞清入党为什么”和“明白应当怎么干”等四个方面开展了讲授。授课通过历史经典回归和视频学习感染着听课学员,《少年,你了解中共吗?》、《红色气质》、《我是谁》等微电影言简意赅的讲述着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最后,李娜同志勉励学员们,要成为党组织的一员,就应该思想觉悟要高,素质本领要好,付出奉献要大,自律自警要严。同时,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班的学习,能在日常生活中实践入党初心,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精彩的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经过学习,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历史、性质和宗旨的认识,从而在思想上更进一步靠近党组织。

图1为李娜同志给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图2为第十七期第一次党课培训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