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结对帮扶行动月”扶贫日活动

作者:文/图:邓晨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扶贫日活动的通知》、《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大力度精准帮扶,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覃东伟同志、行政负责人粟卫红同志、学生支部代表邓晨霞同志,随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一行赴陆川县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送温暖扶贫日主题活动。

2020年11月18日,陆川县古城镇八角村党委书记范善钧、党委副书记李伟连、八角村驻村第一书记刘洋、以及其他村干部亲切欢迎走访扶贫同志。范善钧同志介绍了八角村在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大力提供地人力、物力、财力的大力支持下,庭院经济、养殖种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衷心感谢学院对八角村扶贫工作付出的努力和支持。刘洋同志介绍了近一年在八角村进行脱贫攻坚方面的工作情况,比如疫情期间,对贫困家庭劳动力不能外出务工导致收入锐减,而采取的补救措施等。覃武云同志听完介绍后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学院党委立足学校实际,积极开展扶贫工作,帮助八角村贫困户脱贫致富,贫困攻坚工作成效显著。

会谈后,走访工作组人员在八角村村干部的陪同下兵分四队,对贫困户家庭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工作。覃东伟、粟卫红和邓晨霞等三人前往边缘户李朋成家中看望慰问,详细了解该贫困户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代表会计学院党总支对贫困户送去关注和慰问。

图为座谈会留影

图为向贫困户开展慰问活动图为走访工作组成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