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开展听课、评课专题活动

作者:图/文 谢婷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课程思政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性和全面性工作。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基本技能,形成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会计学院于2020年11月24日下午在2224教室开展听课、评课专题活动。活动分两个部分举行:

活动一,由青年教师上公开课,全院教师听课,谭玉娥、全艺美、吴明、文玉兰、黄雪雁5位教师对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水平进行综合评定。

活动二,由参加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试点建设立项项目的团队负责人上公开课,全系教师听课,覃东伟、谭玉娥、潘文莉、卢海妮、、覃田5位教师对参赛教师的思政课程的教学设计、教案及现场展示进行综合评定。

通过这次活动,教师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教学能力,创新了教育教学方式方法,还深入挖掘了课程的德育内涵,提升了立德树人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

图1 青年教师上公开课

图2 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试点项目公开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