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学工】“谈自己,评他人,展风采,共进步”——会计2009班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大会

作者:图/文 马婷娥 审/王诗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和组织观念,提高团员的政治思想素养,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1月4日晚,王诗珣老师在武鸣校区组织会计2009班全体团员开展团员教育评议活动。

会议中,团员们依次对自身表现进行了自我评议,其他团员积极、诚恳地对其做出评价,肯定自评者的努力并提出工作建议。评议会在愉悦的气氛中进行,自评者均能乐观地接受他人的建议,并表示会继续积极参加团组织各项活动,通过学习实践,提高自身思想认识,保持优点,改正不足,督促自己获得更大进步。

团员教育评议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思想意识、模范意识和自律意识,还引导了团员积极参与团员创先争优活动,增强了基层团支部的团结。

图为会计2009班团员教育评议大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