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教研】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共议“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

作者:文:赵冉/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点击数:

为探索深化校企合作的新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校企的良性互动。2021年1月5日上午,”精振“订单班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在我校2119会议室召开。南宁精振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钟思敏经理、会计学院院长、会计专业带头人粟卫红、副院长谭玉娥、审计税务教研室主任黄雪雁、会计教研室主任全艺美以及副主任黄兰君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粟卫红主持。

首先粟卫红对2020级会计专业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介绍。接着与会者对企业课程与学校专业课程的转换以及教学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最后,双方就“精振“”订单班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达成一致,为本次研讨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一“精振”现代学徒制—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现场

图二“精振”现代学徒制—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现场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