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学工】“冬日送温暖,安稳过寒冬”——实地慰问会计1809班顶岗实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纪实

作者:图/黄雪珍 文/周思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点击数:

天气大幅度降温,寒意浓烈,1月9日,会计学院辅导员周思池老师对会计1809班顶岗实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路亮圆同学进行走访慰问,将学校发放的暖冬棉被送至学生租住的宿舍区,以实际行动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将国家教育扶贫政策落到实处。

走访慰问中,周老师仔细询问学生的实习工作情况,耐心听取学生问题,同时鼓励学生要勇敢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磨练意志,始终保持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所面临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做好职业规划。路亮圆同学系建档立卡退出户家庭经济困难生,在收到学校的寒冬礼包时非常感动,深情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也表示一定积极工作,不辜负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以实际的行动,来感恩学校、回报家人。

暖冬礼包不仅给经济困难学生带来物资上的关怀,更给予其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学院对学生及其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也让在校外顶岗实习的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

图为辅导员与学生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