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学工】学院领导深入会计学院开展学生离校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图\文 王诗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点击数:

寒假将至,为确保学生安全离校,2021年1月16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韦云凤同志深入武鸣校区学生公寓开展离校前检查工作。

检查中,韦书记看到同学们正忙着收拾行李准备回家,她悉心叮嘱同学们按照学校关于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的要求,在离校期间做好防护措施,回到家及时向辅导员报平安。交谈中,韦书记还询问了同学们日常生活情况,提醒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以及杜绝安全隐患发生的方法。

学院领导主动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深入一线联系学生,是学院党委开展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要求,也是推进福鹿会大学生思政工作“三全育人”体系构建与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的有效举措。

会计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也积极参与到学生离校安全检查工作中,排除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图为韦云凤书记深入宿舍关心学生离校情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