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高级职称

郑华

首页>> 师资队伍>> 高级职称>> 副教授>>正文内容

 

郑华、女、党员、副教授、系副主任、工程硕士、广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主要荣誉】

 

2009年参加区教育厅组织的教育教学技术比赛获二等奖、2010年参加区教育厅组织的教育教学应用比赛获一等奖;培训学生参加全国、全区的专业技能比赛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092010年被学院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教学成果】

 

承担的主要课程:

     《计算机应用基础》、《图像处理》、《CorelDraw矢量图设计》、《Flash动画设计》、《网页设计》、《Indesign排版设计》、《程序设计》

教学获奖:

     2005年获青年教师公开课二等奖、2010年获实训大赛三等奖

 

【科研成果】

 

(一)  公开发表的论文

1201010月在《教育与职业》发表《浅谈“Photoshop应用设计”实践教学改革》

220108月在《广西教育》发表《基于WebQuest的数据结构课程实践教学改革》

(二)  参与公开出版的著作或教材

120109月担任主编编写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材《Photoshop应用设计》,编写了第三章。

220103月担任副主编编写由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材《CorelDrawX4实用案例教程》,编写了第六、七章。

(三)  参与的课题

     2009年主持区级课题《银行分析型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研究与实现》、正在建设。

(四)  科研获奖

     2008-2009学年获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论文类)二等奖、2007-2008学年获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论文类)三等奖、2006-2007学年获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著作教材类)三等奖。

 

(五)  研究方向:广告设计、动画设计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