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高级职称

王永丽

首页>> 师资队伍>> 高级职称>> 副教授>>正文内容

王永丽个人简历

王永丽,中共党员,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本科毕业。会计系专任教师,副教授、会计系会计教研室副主任、《物流会计实务》课程负责人。主讲《财务会计》 、《成本会计》、《预算会计》、《会计分岗实训》 、《会计基础模拟实训》等课程 。2011年作品《品种法分岗实训》荣获全国第二届高职高专工商管理类教学课件大赛二等奖;2012年《企业会计核实实务》课件荣获第十二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软件应用大赛评比一等奖;2012年《沙盘模式在高职会计系列课程中建设与实践》荣获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三等奖;2011年论文《基于工作过程系统化的高职成本会计教学模式》和《对成本会计沙盘教学模式的探析》分别获广西教育科学研究所论文二等奖。2012年《高职会计课堂与实习地点一体化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荣获学院科研成果三等奖 。

公开发表《南宁市工业财务绩效研究》、《上市公司财务风险预测的实证研究》《金融资产公允价值计量机制的初步研究》等论文10多篇。主编《成本会计实务》和《企业会计核实实务》教材,参编《财务会计》和《会计基础模拟实训》教材。主持新世纪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立项课题《基于工作过程系统化的高职财务会计课程设计的研究与实践》,参与区级课题6项。多次被学院评为“优秀教师” “优秀班主任”。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