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高级职称

陈梅

首页>> 师资队伍>> 高级职称>> 教授>>正文内容
        陈梅,女,学报主编,教授,高级商务策划师,研究生学历,广西社会科学专家库入库专家,学院社科联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多次荣获学院优秀中层干部、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自治区级、学院级教学或科研获奖10多项。
        近年来,在科研方面,主持2个省级课题,主要参与6个省级课题。先后共发表有30余篇学术和教学论文,主编、副主编教材4本,参编4本。
        主讲课程:商务沟通、领导科学、个人与团队管理、商务写作、商务谈判等。
        授课风格:理论性、实践性与趣味性相结合,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寓教于乐,课堂气氛活跃,体验、参与、训练、讲评、互动式的教学方法,能让大家在学中练,在练中学,有较强的控场及应变能力。
        社会实践及培训:协助企业团队成功策划宜州第一届刘三姐文化旅游节、融水芦笙斗马节、田林壮剧文化节等10多个案例。为好友缘国宴饭店、广西交投集团公司、广西高速公路管理局、广西物资集团等企业管理干部进行管理沟通、商务礼仪、人力资源管理、团队管理等培训教学,均取得很好的培训教学效果。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