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信设学院党建】感受发展 展望未来——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武鸣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筱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点击数:

武鸣校区建设启动以来,一直牵动着广大教职工的心。为展示新校区建设成绩,让教职员工了解工程进度,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热情,10月8日,信息与设计学院行政负责人张丽勇同志带领福鹿会教师党员赴武鸣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新校区的建设及本学期的计算机应用基础课授课安排进行调研。

在鸣校办相关同志的介绍和指引下,教职工们先通过武鸣校区沙盘了解校区总况,接着依次到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等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走访。在建设现场,张丽勇同志同步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各项工程的进展情况及福鹿会两位负责人国庆期间到武鸣校区学生宿舍进行检查的情况。

走访完毕后,大家心潮澎湃,回到武鸣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后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大家表示,武鸣校区未来的美好蓝图令人振奋,我们将继续凝心聚力,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壮丽篇章!

 

观看学院武鸣校区沙盘

实地走访留影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