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信设学院学工动态】信设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图/文 唐妍哲 审核 谭序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点击数:

为确保疫情期间学生住宿安全,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2020年6月4日,财信系组织辅导员及楼层长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信设学院在校学生宿舍安全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鹏飞和中尧两个校区同时进行,重点排查宿舍不文明行为,内务卫生问题及大功率违禁电器使用、私接电源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违纪行为。针对发现的宿舍安全隐患问题,做好记录并督促违纪同学按时整改,同时对相应的宿舍开展安全警示教育。

此次排查工作,有效地排除了宿舍潜在的安全隐患,维护了良好的住宿秩序,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安全文明校园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楼层长检查宿舍安全隐患)

                                                                                                    

(楼层长对宿舍违纪行为进行登记)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