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信设学院学生工作】 新设学院开展关于“住宿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图/文 唐妍哲 审核 谭序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点击数:

为确保住宿安全,提高同学们宿舍安全意识,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校园生活环境,根据院党委学工部《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做好宿舍安全排查工作的通知》(院学工发〔2020〕25号)要求,2020年5月28日至6月5日,信设学院各班陆续组织开展线上形式的住宿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在主题教育班会活动上,辅导员通过PPT展示的形式,结合校园真实案例,从内务卫生脏乱差、违规使用违禁电器、学生防盗意识薄弱等三个方面教育同学们重视宿舍安全问题,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宿舍内务整洁;不使用违禁电器,注意用电安全;妥善保管自己的财物,增强防盗安全意识和能力。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问题的认识,增强同学们保护生命财产安全的意识,有效治理了校园宿舍不文明现象,促进校园安全文明建设。


(开展线上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介绍宿舍防盗知识)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