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信设学院团学】信设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见面会

作者:文/图/周幸 审/张秀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15号晚上信息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新晋成员见面会在鹏飞校区运动场草坪如期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协会会长黎秋莹、副会长卢奕镇,覃良炜等青协骨干,会长携众会干欢迎新成员们的加入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见面会开始,由协会会长黎秋莹发言介绍社团和社团以后的发展向,然后各部门部长及其副部长上台做简单的自我介绍阐述部门的基本情况和职责,其次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相互熟悉后进行互动,互动小游戏包括踩气球抱团才艺展示等,以增进情感提高活动氛围。见面会尾声,大家一起合照留念社团的第一次见面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社团成员之间有了基本的了解帮助新加入的成员更加清楚认识青年志愿者协会,对以后部门分工及活动奠定了基础。

宣传部部长符景桥在进行自我介绍和阐述部门职责

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家庭集体合照留念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