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信设学院团学】信设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开展2020级见习委员见面会

作者:图/文/兰灵芝 审/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点击数:

为了让20级新生更好的了解团委、学生会,促进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信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11月18日晚在鹏飞校区2栋教学楼308举行了新生见面会。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韦斯娜老师、19级骨干以及20级见习委员参与本次见面会。本次会议分别为主席李钊年、副主席韦秋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团委、学生会负责人韦斯娜老师讲话,接着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上台做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对工作职责和概况的基本阐述,表示对新成员们抱有很大的期望。最后由主席团代表上台发言,表示对20级见习委员的欢迎,并希望新一届的见习委员们可以利用这个平台来提升自己,为信设学院贡献自己力量。活动最后,分别进行了才艺表演,数字游戏,活动增加大家的情感,增添了活动氛围。

        信设学院团委、学生会见习委员见面会的召开,让新一届的见习委员对于信设学院团委、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他们尽快融入到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并为日后的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1  学生会主席李钊年发表讲话

图2 信设学院团委、学生会集体合影留念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