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信设学院学生活动】严规守纪 争做文明大学生——视觉2001班召开“校园文明行为”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 陈婧欣 审核 唐妍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点击数:

 为了共同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切实增强大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不文明现象的发生,视觉2001班于11月27日下午召开了“文明校园你我共建”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中,同学们首先观看各小组同学利用课余时间自导自演的校园不文明行为视频,从乱扔垃圾、乱涂乱画、随地吐痰等多个方面展示了校园中出现的不文明现象。视频生动有趣,引得现场一片阵阵欢声笑语。随后,辅导员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文明、如何自觉遵守校园文明规则及应该如何倡导文明新风,教育同学们要提高文明意识,增强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杜绝打架斗殴、抽烟喝酒、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发生,在校园遵守文明规则。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校园文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照检查自身,发现了不少错误的行为。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遵守学校规定,将校园文明牢记心中,做文明守纪的校园文明使者。  

 

辅导员讲解学生校园文明行为规范

202011301617331407.jpg

同学们拍摄校园不文明行为视频

Baidu